vegetable-harvested.jpg

有機生活是人與大自然相和諧的生活方式,除了人們在吃及用的方面,吃有機食品,用有機用品,還包括在大自然環境方面可飲用到無污染的健康水、呼吸新鮮的空氣、享受明媚的陽光,而個人生活作息方面不吸煙,少飲酒,適度運動,保持良好的休息和睡眠,保持平衡的心態,避免精神壓力。

整體而言,有機生活是一種生活態度,同時包括以社會的關愛,對環境的保護全方位的健康生活藝術方式。選擇有機生活就是選擇健康,使生命充滿活力。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,有機生活也進入到一般大眾的生活,選擇有機生活有四大好處:

null

環保安全

有機生活在食的方面,不使用任何人工合成的農藥、化肥和添加劑、防腐劑,也不使用轉基因工程技術,以確保人類食的安全,同時顧及環保生態。
null

保護地球

地球資源有限,各類產品的生產加工,應盡量減少空氣污染,防止土壤惡化,保護水資源和節約能源,以利大環境的持續發展。
null

健康來源

有機生活的目的在於促進人類健康,因而生活週遭應遠離污染源,加強衛生的要求,走出戶外享受天然純淨的環境,以促進人類整體身、心、靈的健康。
null

營養均衡

有機生活同時注重食物的營養價值,尤其我們應該多攝取豐富的膳食纖維、維生素和礦物質等微量元素。例如各種顏色的蔬菜、水果,天然的穀物堅果等,以均衡的營養來鍛鍊健康的身體,給身體帶來更多正能量及活力。
arrow
arrow

    Wing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